研究生团委与安贞街道团工委举行志愿服务结对共建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1

    1031日下午15:00,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团委与安贞街道团工委座谈会在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办事处会议厅举行。本次会议围绕我校研究生团委与安贞街道各社区志愿服务共建共享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安贞街道团工委书记汪楷、团建督导员李颖、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团委书记文学、研究生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张立波和研究生团委社工部的相关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汪楷书记首先对研团委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安贞街道下辖10个社区,社工志愿服务工作需求大、类型多,非常高兴能与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团委进行结对共建,并提出了一系列积极的设想。

文学老师高度评价了汪楷书记的构想,他表示愿意与安贞街道建立长效和流畅的志愿服务共建工作机制,希望具体工作能够结合我校的大化工特色,并发挥研究生专业性强的优势,做有价值和有深度的社会志愿服务,发挥其实践育人作用,引领广大研究生青年走进基层和社区,服务身边师生和周围群众。

其他同志在会上就志愿服务组织形式、志愿服务保障、志愿工作认定与激励等具体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我校与周边街道和社区的社会工作联系,为我校研究生勇担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