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北京化工大学“《化创空间》——何为互联网金融”专题交流会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8

2018年10月22日下午由研究生职业生涯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协会主办的创业沙龙系列活动之——“何为互联网金融” 在我校会议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青年对互联网金融的认识,为青年创业者答疑解惑。为此,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国金融智库首席金融学家、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研究员宏皓教授参与指导。沙龙活动得到了来自各学院的优秀创业者的积极参与。

网络金融服务为广大人民提供了便利,改变了原有消费方式。沙龙活动现场,宏皓教授以介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历程为开场,和现场参与同学就“互联网金融给创业带来的机遇“,展开了探讨。现场几位学生创业者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对互联网金融的理解,与宏皓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个沙龙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创业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沙龙,创业者们对互联网金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助于互联网时代下创业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