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红旗班集体”评选顺利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6

  为了展现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各班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的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于2018年10月13日在主教325举办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红旗班集体”评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研究生团委学创部部长郝怡然、研究生团委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徐杰、研究生党总支宣传委员黄朝林、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书记靳俊升、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朱佳众、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张铭慧。另外,化学工程学院18级各班的班长、团支书也到活动现场学习观看。

  本次活动共有六个班集体参加评选。首先由各班班级代表上台演讲,围绕班级过去的一年中的学风建设、班级凝聚力建设、党团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课外科技、宿舍文化建设、班级网络社区等方面向大家进行汇报;然后评委根据班级代表的PPT展示和班级材料进行现场提问,班级代表现场答辩。在评选的过程中,各班都展示出了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优秀的学风和精神风貌,其中一些班级的精彩汇报和书面材料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也获得了18级各班长、团支书的肯定。根据活动前期微信投票结果、现场演讲及答辩表现情况和18级各班长、团支书的投票结果,此次活动选出了一些班级成员活跃、文化建设先进、班级凝聚力强的班级,即前三名和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各班级在过去一年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发挥了基层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带动了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学风建设。

  撰稿人:毕睿喆 

  摄影人:王丽 

  审稿人:陈艳华

  责任编辑:吴相森李文思

  化学工程学院

  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