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生引航之研团总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分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10日晚20:40分,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于科教楼502开展了暑期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面向全体对18级新生,旨在分享实践经验、拓宽实践思路,支持研究生院工作,使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更好更深开展。

 

 

 

  分享会开始后,主讲人卞英婕同学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展示实践记录宣传视频及宣传材料,带领大家解读相关通知文件。会中,她着重强调,选定专题行动方向后,应找准切入点,明确实践重点,准确、深入开展实践工作,并为大家点明了重要时间节点及学校相关报销安排。随后主讲人卞英婕同学从主题介绍、团队概况、活动内容、经费使用等方面介绍了机电学院赴江苏省南京市暑期实践团的实践经历,本次实践融合了社会调研、公益学习、深入企业、普及宣传、采访交流等多种活动形式,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准备。会后主讲人卞英婕鼓励大家开拓思维,积极调动身边同学,互相交流,集思广益,日后开展出更为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此次机电学院赴江苏省南京市暑期实践团的暑期实践经验分享会,为18级新生介绍了研究生暑期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并以自身为例,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方式与成果收获,对新生日后实践活动的开展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希望在来年暑假的实践活动中,大家积极开展活动,锻炼自身能力,收获理想成果。

  

撰稿:高宇

摄影:刘岩新

校审:卞英婕 孙伟成

供稿单位:机电工程学院研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