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生引航之“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1

  2018年9月25日上午11点,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精彩继续,研三“养生队”与大四“15PE有东西队”激烈开战。

 

  

 

  比赛开始,研三“养生队”球权,28号谭伟华率先打进两分,但是大四的球员不甘示弱,14号王昊两分命中并且造成对方犯规,罚球命中后又打出了一波小**,个人独揽七分。然而研三队利用对手一次失误快速反击得分,接着21号周俊景三分命中,13号王循两次出手命中,将比分追上,双方互不相让,交替得分,比赛精彩至极,研三仅落后大四队一分,上半场结束。

 

  

 

  中场休息时间,几位机电学院的女生进行了投篮表演,为比赛增添了观赏性和趣味性。

 

  

 

  下半场开始,大四队上半场没得分的37号王泽兴,连续突破上篮得四分。还有38号倪超洲,内线表现出色,14号王昊更是越打手感越好连续三分命中得分。而研三队手感欠佳,频频进攻失败。但是他们仍奋力拼搏,13号王循和28号谭伟华都打出了自己的特色,一度将比分缩小,1号李佳毅连续奉献了两个三分球,但还是难以扭转局势,最终比赛以40:54结束,大四队获胜。大四“15PE有东西队”的王昊表现出众,拿下全场最佳21分。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增进了两队之间的友谊,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良好的学院风采。最后球员们合影留念。至此,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告一段落,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更加精彩的比赛吧!

 

  

  

撰稿:贠鹏

摄影:吴义会

责任编辑: 申子嫣、呼炜忠、安紫娟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