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顺利开展九月集体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03

  2018年9月26日19:30,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科教402开展了九月集体学习会,学习会主要内容为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朱哲熹、研究生党总支委员、2018级研究生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群众参与了此次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研究生党总支青年委员常佳伟主持。

  

  首先,研究生党总支青年委员常佳伟介绍了我国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讲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总方针等有关内容。接着,他讲解了各级党委和党组织、大学生如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举措。然后,常佳伟又带领参会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列举了党组织和党员应该遵守的规范,并强调了入党过程中应该遵守的党纪党规。最后,常佳伟回答了在座同学的提问,并通过向参会成员回答问题,检验了本次学习会的学习效果 。

  

  此次学习会提高了参与学习的党员和群众对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的了解程度,激发了研究生学习时事热点的热情。同时,通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督促党员同志端正言行举止,加强了化院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

  

  撰 稿:张

  摄 影:李

  审 核:吴相森

  2018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