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北京化工大学“化创空间——举贤网创业历程”讨论会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30

此次旨在服务于广大青年创业者和求职者的创业沙龙,于2018年9月28日下午1:20由研究生职业生涯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协会主办的创业沙龙在图书馆三层贵宾室顺利召开,本次沙龙诚挚邀请了举贤网科技副总裁、北京东方高人猎头公司总经理刘佳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举贤网的创业历程,同时,来自各学院的创业团队代表也积极的参加了本次创业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沙龙负责人严婷同学对本期嘉宾以及沙龙各环节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刘佳先生向在座的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自身的创业心得,从最初与哥哥一起住简陋的地下室、省吃俭用、不辞辛苦的跑业务,到最后把握住了机遇,与举贤网一路走了今天,感慨万千!刘佳导师总结了自己创业十年以来的三条感悟:一是方向不对,越努力越糟糕;二是人比钱更重要;三是创业公司活下去才是王道。刘佳导师的热心分享给有创业想法以及正处于创业阶段的同学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同时,对每位创业团队代表所提出问题的解答也让大家非常满意。

整个创业沙龙虽然很短暂,但是讨论的非常激烈,各创业团队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谢刘佳导师!

 

 

撰稿人:刘琪  摄影:赵勇  责编:谢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