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北京化工大学第九期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 学员纳新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5

关于开展北京化工大学第九期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

学员纳新工作的通知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骨干班)成立于2010年,是北京化工大学实施卓越领导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骨干班由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直接领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具体组织事宜,会同其他党群职能部门共同开办。通过开设理论教学、技能培训、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各种形式的课程,旨在将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成为“政治坚定,业务一流,德才兼备,勇挑重担”的优秀青年领军人才。

第九期骨干班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和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精神,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重大发展契机,深入学习、践行学校“十三五”总体规划,全面实施课程培养体系改革,紧紧围绕“党性教育”,“领导力培养”,“宣调及写作能力培养”等多个能力、素质拓展板块,重点加强学员政治素养、创新与统筹能力的培养,不断推动骨干班向内涵、特色、品牌化发展。

本次纳新拟选拔60名研究生党员骨干参加第九期骨干班培训。现将第九期学员纳新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报名同学须为我校2018级在校研究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学业成绩优秀;

(3)擅长摄影、视频剪辑等特长的同学优先考虑。

(4)社会工作能力突出,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党支部书记由各学院研工组统一推荐,直接免试录取,学院推荐的研究生会、班级干部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以采取自荐方式报名。

报名同学须填写《第九期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1),《第九期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学员信息统计》)(见附件2)于10月7日 24:00之前统一发送至zhangqiyu92@126.com(邮件及附件,命名格式“骨干班报名+班级+姓名”“班级+姓名+信息统计”)

三、选拔流程

1、2018年9月27日,20:30,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纳新宣讲会;

2、报名及简历筛选;

3、综合能力测试(笔试)或模块化面试;

4、后续考核环节,根据情况另行通知;

注:面试时间、地点请及时关注研究生网站和骨干班微信公众平台通知。

 

联系人:汤志松 张起毓  联系方式:17810288917 微信号z2778955408

 

北京化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秘书处

2018年9月25日

附:北京化工大学党员骨干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