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第十四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7

2018年7月20日,北京化工大学第十四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成功举办。本届大赛以“等风来——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致力于推动学生群体由创意项目转化到创业实战,全力打造“全时段,多方位,立体化”的创新创业平台,唤醒与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大赛分设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类别,经过季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0组创业团队和6组创新团队闯进年度总决赛。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齐方教授致辞

 

经过激烈的角逐,16支团队的精彩展示深深地打动了评委,在投资意向环节嘉宾投资人纷纷将手中的“投资直通卡”颁发到了意向团队的手中。本次大赛最终创业组选拔出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4组;创新组选拔出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1组,优秀奖3组。

  

项目精彩展示

 

   本次年度总决赛现场,特邀担任过“互联网+”和“挑战杯”国赛的专业评委、资深投资人杨保、丁浤伟,曹海涛,田顺增,吴作仁,吴兆辉等担任嘉宾评委,并针对项目在市场竞争,公司战略,营销策略,管理团队等方面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选手们在舞台上的淡定从容,斗志昂扬,也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及奖金

 

“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经历了十四年的发展与建设,其影响力不断扩大,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而且提升了广大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了创业精神与创新思维,拓展创新创业的实践;为北化学子创新创业梦想提供舞台,为创新创业成果的转化提供平台。

  

嘉宾评委与参赛团队合影留念

 

第十四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创业组获奖项目如下:

第十四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创新组获奖项目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