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教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关于申报优秀论文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6

北京高教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

关于申报第十一届优秀论文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充分发挥首都研究生教育资源的互补优势,促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互相交流学习,拓展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的学术视野和管理视野,引导和推动新时代研究生教育不断优化结构、创新模式、提高质量,更好的服务于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贡献,北京高教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决定于20185月-10月开展第十一届高等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一、组织框架

主办:北京高教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  协办:研究会各专题组

二、申报范围(申报资格)

人员资格:研究会的上级主管部门和下属会员单位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包括北京市教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会员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校领导;各会员单位研究生院(部、处)、研工部工作人员;各会员单位负责研究生思政工作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各会员单位研究生导师等。论文有多名作者的,以第一作者的名义申报;多名作者在不同单位的,以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名义进行申报。

论文资格:凡是在201651日-2018430日期间公开发表或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均可参评。论文必须涉及研究生教育中的某一个或者多个环节:包括研究生(含专业学位)招生、培养、学位、思政等等。

三、时间要求

2018930日之前,请将申报论文的电子版发送至graduate@mail.buct.edu.cn,打印后的纸质版交至教学楼216A。学校初步筛选后上报研究会参与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