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院】理学院研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1

 

201857日晚上600,理学院研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郭老师在主教楼503组织研总支委员、研团总支成员、理研会主席团成员、低年级班长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郭老师简要总结了去年底以来理学院研总支及各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的持续开展情况,以及今年开学以来学习“两会”精神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线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然后,郭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这两个重要讲话的全文稿,给参会的全体学生干部做了导读和重点剖析,并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和践行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最后,郭老师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此外,郭老师还指出了研总支和党支部在开展学习活动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并部署了各研究生党支部及团总支组织部和宣传部下一步学习的有关要求和计划。

撰稿/摄影:李汶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