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文法学院研究生会“315消费维权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0

  随着社会的进步,物质生活日益丰富,消费结构、消费理念、消费方式都发生了重大变化,与此同时,各种类型的消费**也接踵而至。作为年轻一代的校园内的消费者,“买买买”一直是我们调剂课业繁重的学习生活的一种方式。尤其是校园内很多同学喜欢在网上购买一些生活必须品,同时也通过代购、海淘等方式购买一些化妆品及品牌衣物,为了积极响应2018年消费**年主题“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号召,以及帮助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合理合法的维护自己作为消费者的权益,文法学院研究生会利用专业优势,于3月15日中午在一食堂门口举行了消费者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刚刚开始,就吸引了一大批同学前来,场面十分热闹,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在问卷完成之后对同学们进行法律知识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相关法律知识,更好的维护自身的权益。同学们不仅仅获得了我们为其准备的精美的小礼品,同时也在娱乐中学习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由此,文法学院的同学利用自己的学科优势在这个日子里给予了我校同学最大的帮助,最后,再次恭贺文法学院研究生会的本次“315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圆满举行。

  

  

  

  文法学院研究生会

  撰稿:王俊俊

  编辑: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