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机电学院 “科研杯”篮球赛半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0

201859日下午5时,由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科研杯”篮球赛半决赛第二场于东校区篮球场正式打响,本场比赛由英蓝实验室对战塑机所,胜者将直接晋级决赛对战DSE,争夺最终的冠军,因此本场比赛结果对双方都意义非凡。

待球员和观众入场后,伴随着裁判的哨响,紧张的比赛正式开始。塑机所取得先机率先夺到发球权,然而随后的传球失误将机会送给了对手的手里,英蓝实验室的球员们把握机会,经过巧妙的运球传球后,成功命中篮筐,英蓝实验室先得两分!但是,塑机所的球员并未气馁,球员们靠着默契的配合迅速将比分扳回!本节比赛中双方比分胶着,互不相让。随着比赛进入了第二节,这种情形被英蓝实验室打破,比分差距开始加大,当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为3825

在下半场比赛中,塑机所的球员们积极总结教训,展开攻势,以期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英蓝实验室也毫不松懈,双方比分差距逐渐趋向稳定。最终,本场半决赛以英蓝实验室6854赢得胜利。

篮球比赛不仅仅是个人技术的比拼,更是团队精神的较量。接下来的“科研杯”篮球赛决赛,将由DSE实验室对战英蓝实验室,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精彩的最终对决吧!

撰稿:刘由之

摄影:杨丰宇

责任编辑:潘海娟、翟文斌、刘敏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