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机电工程学院“科研杯”篮球赛半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0

201858日,机电学院在东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科研杯”篮球赛半决赛,由机电学院DSE队对战大四壹战成名队。赛前两队认真地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整个球场立刻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们的**在此刻的篮球场上体现地淋漓尽致。

比赛一开始,DSE队便迅速进入状态,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大四队也奋力防守并迫近比分。第一节结束, DSE队以14:4的大比分暂时领先。第二节开始,大四队发起了犀利的反击,半场结束将比分追至1822,仅落后4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大四队一开始就加强了防守,并且手感火热, 不断缩小着分差,第三节结束,两队比分再次缩近, DSE队仅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对手。最后一节,两队孤注一掷,纷纷加强了进攻端的攻势。虽然大四队2号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但是DSE队凭借更加出色的团队协作,最终以45:43的比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纵观整场比赛,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越战越勇!展现出他们极佳的竞技状态。在场观战的同学们也都热情高涨,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奋力呐喊,整个篮球场气氛十分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们阵阵喝彩。

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并且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同时增加了各实验室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展现了每一支队伍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期待!

撰稿:林新智

摄影:高树成

责任编辑:潘海娟、翟文斌、刘敏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