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研1707党支部成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解决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材研1707党支部于3月5日晚在主教316开展了民主生活会议进行讨论,会议由材研1707班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对上一学期取得的成绩作了肯定,对产生的问题作了原因剖析,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与提议;随后,党支书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认真照镜子,找问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对自我党性进行深入剖析、对工作学习进行总结评价,各位党员积极地发言,对自己这半年的工作与学习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总结,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点围绕政治素质,执行纪律,品德作风,发挥作用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围绕以上几个方面通过无记名方式评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党员;最后,支部成员对接下来的活动开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积极交流,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共同讨论。

    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增进了支部团结,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支部更好的建设。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1707党支部

201835

撰稿:韩莹;摄影:张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