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信息学院党总支成功开展“卢沟桥”红色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9

201856日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卢沟桥红色学习活动,信息学院党总支成员参观了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

在中国抗日纪念馆中,通过实物、照片及现场复原等形式,展示全国抗日战争全过程;从日军侵华到波澜壮阔的全民族抗日救亡任务和浴血奋战场景。生动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党人坚忍不拔的精神。通过本次参观展馆,无数的英雄的无畏壮举令参观人员动容,同学们感受到了日本部队在中国的种种暴行,中国人民在抗战过程中所遭遇的惨绝人寰的历史,还有不屈不挠的浴血奋战才带来的中国新篇章。卢沟桥上的石狮,也在无声的讲述着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参观之后,同学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通过本次红色经典学习活动,我们要热爱这个历尽劫难的祖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当我们走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时,我们应当时刻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不论战争或是和平,我们都要万众一心,团结奋进。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发愤学习的强大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撰稿:史雨堃

           摄影:闫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