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生命学院2018年研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9

2018年5月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团总支、研究生会于科技大厦302举行了18级研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本次竞选的成员是学生会优秀干事,评委团由团总支书记马翔,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组成。


此次学生会主席团共有五位同学参加竞选,从主席团成员竞选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生命学院研究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竞选,最终确定牛慧龙成为新一任研团总支,贾宏凯为新一任学生会主席。(下表为新一届研团总支、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中心

职务

姓名

团总支

书记

牛慧龙

主席团

主席

贾宏凯

副主席

李晓林

秘书部

部长

史晓悠

副部长

蔚宏伟

副部长

吴世民

宣传部

部长

沈翠云

副部长

张昭

副部长

肖一凡

体育部

部长

陈晨

副部长

普楠

文艺部

部长

李雪健

副部长

郑强

学术部

部长

周培霞

副部长

朱洪霞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展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青春风采,为生命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注入了力量。研究生会会不负学院师生的重托,牢记责任意识,不断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沈翠云 

摄影:沈翠云

  责编:沈翠云)

   生命学院宣传部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