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总支学生会5月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7

201854日晚84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总支学生会于北京化工大学主教301召开了5月份全体例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员出席此次例会。本次例会就4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介绍各部门5月份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

首先,各部门4月份的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自己部门上个月的工作内容,并对已开展活动的实际情况进行介绍和分析。4月份研会主要开展的活动包括办公室举办的博文明理知识竞赛,科技创新部举办的“职业规划大赛”和体育部举办的趣味篮球赛。负责人们介绍了活动的参与情况以及活动筹办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此外,为了增进各部门同学之间的友谊,主席团和文艺部策划在56日举办素拓活动,并在此次例会上讨论了详细的行程规划。然后各部门的5月份负责人依次上台为大家介绍5月份准备举办的活动,与主席团商定具体时间和策划案等问题,并提出要做好各部门之间互通互联的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努力把活动办的更精彩。

研总支学生会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举办一系列活动,希望能够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帮助大家提高实践能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研总支学生会能够逐步完善,持续发展。

摄影:刘辰

撰稿:刘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