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2017年度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团学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30

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2017年,我校研究生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首要目标,面向青年需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通过加强研究生基层团组织建设,有力的推进了我校研究生共青团工作的改革创新,为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和青年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团组织建设的丰硕成果,也涌现出一批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团员、团干部。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北化大团发〔20187号和北化大团发〔20189号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研团委近期将开展我校2017年度研究生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1.评选范围:我校2016级研究生各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

2.评选名额:根据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上报的团员、团干部、团支部数量,结合日常工作考核情况,进行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二、评选标准

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必须高度重视本次评选工作,并在各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的指导下,认真做好各项宣传发动、组织、评选等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手段;

2.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必须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及评选名额推选候选集体及个人。同时要结合此次评选活动,认真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和不足,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团建工作;

3.各研究生团总支要指导申报集体和个人认真填写评审表,并于45日前,将各类奖项的评审表(一式1份)、申报名单汇总表(附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上交研团委组织部,申报名单汇总表应对申报对象进行排序;

4、根据校团委通知要求,结合研究生团委实际,优秀团支书、优秀团支部由研团委统一评审,各院团总支推荐的优秀团支书优秀团支部不得多于3个。十佳团支书红旗团支部候选名单将分别从优秀团支书优秀团支部答辩评审中产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评选结束后,研团委将通过研究生院官网和北化研团微信公众号进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公示。

 

联系人:杨伟(18813159182

邮箱:tuanxuegz@163.com

 

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2018 3 30

 

 

 

附件:

 

1.2017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申报名额分配表

2.2017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书、优秀团支部评选标准

3.2017年度优秀团员评审表

4.2017年度优秀团干部评审表

5.2017年度优秀团支书评审表

6.2017年度优秀团支部评审表

7.2017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书、优秀团支部申报名单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