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化学工程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7

 为促进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8323 日上午八点半,研究生会体育部在东校区足球场举办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此次田径运动会包含赛跑、跳高、跳远和铅球四个运动项目,共有150名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足球场由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顺利拉开帷幕。运动员分为男女组进行参赛,具体的比赛项目涉及100m200m400m4×100m接力、4×400m800m1500m,铅球、跳远、跳高。比赛过程中,男生们奋勇直前,同样女生们也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每个人都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裁判员们公正无私、尽职尽责,一次次的挥动令旗只为保证会场秩序井然;现场工作人员,不辞劳苦,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真诚奉献,为运动会默默做出自己的贡献。经过一上午激烈的比拼,最终以同学们的汗水和优异成绩为本次运动会画下了圆满句号。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实现了竞技性和趣味性相结合的目的,营造了热血青春的氛围。这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升华同学间的感情;更有利于运动会所带给我们的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精神的传承。

撰稿人:毛开伟  摄影人:赵文涛  刘康璇  审稿人:杨晓飞 

责任编辑:吴相森 王晓苗

2018/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