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院】理学院开展第16届研究生会干部竞聘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6

2018年3月18 日下午,理学院在主教315教室召开第16届研究生会(理研会)干部竞聘大会。理研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前任部长及参加竞选的各部门干事均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场内气氛活跃而积极。各位参选同学首先以自己制作的精美的PPT形式进行了精彩而新颖的演讲,他们结合自己入学以来在理研会的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对理研会工作及其所在部门活动的认识,并进一步阐述了自己竞聘成功后对本部门工作的设想和规划,同时表达了希望能够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态度,为落实好、执行好和开展好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每位参选的干事进行了PPT个人展示后,主席团成员对参选的干事进行提问,例如:学职部是否还将进行期末辅导活动;自己在工作中是否觉得研会有什么不完善的制度;对研究生会是否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如何完善微信公众平台;如何让RSC俱乐部的活动让其他部门的同学们都能参与其中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问答,竞选同一职位的同学积极阐述自己的竞选优势,精彩独到的回答为大会增添了全新的活力,将气氛推向**。

本次换届大会顺利结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新当选的各位干部成员已经上报给学院指导老师进行审核。希望新一届理研会全体成员,在主席团和各位部长的带领下,通过相互协作、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在为全体同学做好有关服务工作的同时,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合作和增进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撰稿:陈雨薇;摄影:陈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