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时代同行”记信研全体党支部书记观看学习《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加强支部学习建设,夯实支部成员自信,坚定理想主义信念。3月14号下午,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全体支部书记在总支书记张睿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本部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一一阐述,娓娓道来,点燃每一位观看影片的同学的心,并立志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

 

  世界奇迹港珠澳跨海大桥,中国名片复兴号,壮美山河中国公路网,吞吐量全世界十进七的中国港口,彰显中国步伐。蓝鲸2号,深水蛟龙号,C919,天眼FAST,彰显中国科技。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彰显中国自信。一项又一项成就展现眼前,一浪又一浪的大国骄傲迎面扑来。处于新时代的我们,赶上了好时代,将未来攥在手中,将幸福洋溢在每一个中国人的笑脸上。

  自此,各党支部书记也必将努力追赶时代步伐,加强支部建设,扩大支部活动影响力,让骄傲的春风吹进每一位同学的心间。

  撰稿 王栋浩

  摄影 方正武

审稿 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