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机研1602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0

2018年3月8日,机研1602党支部组织班级党员和团员在金鸡百花影厅,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观影过程中,祖国取得的各项成就和画面中大好河山给观影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达了观影后的自豪与激动之情。宁志星同学表示,:“看完《厉害了我的国》,不仅感慨祖国之强大,更感慨祖国之壮美。”任中睿同学此次是第二次刷看影片,在第一次观影之后,他就成为了影片的“自来水”,“好看,特别好看,值得二刷!”张瑞琪同学则在朋友圈表达自己的心情,“恰逢盛世,与有荣焉! 观影自豪之余,感叹每一项成就都是几代中国人坚持不懈的努力,时代呼唤更多的担当实干者,fighting, fighting!”

  此次观影,激发了广大同学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一个强大的国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建成,而是影片中千千万万的劳动者,用双手一点一点塑造出来的,是千千万万中国人用双手创造出来的中国梦。这是最好的时代,对年轻一辈来说,也是极富挑战的时代,未来,我们青年一代任重而道远!

撰稿:张瑞琪

摄影:董 方

责任编辑:王芃鑫

供稿单位: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