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信研1602党支部《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9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培养爱国主义精神,2018年3月3日,信研1602党支部在党支书的带领下,19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影院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爱国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备受关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作为党日活动的建议一经提出,就得到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赞同和认可。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及其背后奋斗在一线的普普通通中国人的生活。它是新时代的生动诠释,让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切体会到近几年来,国家科技的进步,国家实力的增强,以及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深切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

  在观看影片后,全体成员都得到了精神上的熏陶,对新时代以及祖国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提高支部凝聚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供稿:信研1602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