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信研1601党支部成功开展“学两会精神,做新时代主人”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8

两会是对自1959年以来历年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统称。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8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紧随两会宗旨,弘扬两会精神,信研1601党支部于3月11号成功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做新时代主人”的主题活动。

“两会”的召开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备受海内外各界的关注,各个人大代表所提出的议案直接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活。教育,医疗,卫生,经济,税收,文化等各个方面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在活动当中,班长韩锐通过视频的方式,从两会的产生,人大代表选举再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天娓娓道来,并通过自身经历,向我们更加详细的阐述了两会与我们的关系。其次党支部书记王栋浩从我国已进入新时代为突破点,抓社会矛盾变革,人民幸福福祉再到青年学生的责任和职责,从多个方面解读,号召所有(预备)党员同志,以及所有共青团员,加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浪潮中,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添砖加瓦,共建新时代和谐的明天。

撰稿 王栋浩

摄影 徐玥

审稿 韩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