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机研1701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4

机研1701党支部于201836日在主教403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主要议题是就2017年的任务安排作出年度总结,同时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相关工作,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打分的相关工作。

党支部书记臧萌首先汇报了上学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带领大家回顾了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就上学期的活动作出总结与自我批评。她谈到,在活动中应该更具积极性、创造性,活动的举办与实施需要每个人的积极参与,大家要积极地融入到党支部的活动中来,发挥自身的积极带头作用。

         

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上学期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

撰稿:孙华

摄影:孙华

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