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创业大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9

黄小晴导师:创业公司的融资策划

杨尚东导师:创业公司的团队精神与营销策略

 

时间:2018年3月13日(周二)下午2:00—4:0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活动介绍:创业的痛苦,大抵是没有一个能懂你、能理解你、能让你放心哭的人。研究生创业者是在传统与现代激烈碰撞之中成长起来的,同时正在逐渐演变成创业者的主流群体,然而,创业是一场修行,孤独的修行,没有终点的修行。越是伟大的创业想法越是会带来挥之不去的痛苦,让创业者彻夜难眠。只有在创业思路逐渐明朗成型后,痛苦可能才会稍微减轻一点。所以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发散自己的创业思维,吸取前辈们的创业经验,积累更多的创业想法。

 

嘉宾简介:

 

 

1.黄小晴,洪泰基金合伙人,洪三板创始人,洪泰好运董事长,在互联网行业深耕多年,深谙互联网思维。在创业之前,曾活跃于天使投资颜域。对于初创公司的公司治理、战略规划有深刻的理解。她是女性创业者的代表,用互联网家的思维来重塑企业融资环境,创建了国内第一家实现在线支付的新三板平台——洪三板。她说:“不辜负时代,做创业的颠覆者”。

2.杨尚东,先后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知名经济学者,品牌策划人,创业导师,实战营销专家,元培EDP创始人;现任燕园人合董事长、北大博雅CEO;同时兼任元培商学院首席顾问、合致养老执行董事兼总裁、北大博雅会秘书长及畅销书《把每句话都能说到对方心坎上》作者。目前担任的社会职务如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业导师、网易财经频道经济学者、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一带一路经济文化合作委员会副主任、洪三板市场合伙人等。曾在北京大学直属院所任职多年,始终主持所在院所EDP培训项目(也即EMBA总裁研修班)的课程策划与市场运营工作,先后担任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文化与品牌战略研究所所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