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信息学院研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8

201837号晚8:4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总支学生会于北京化工大学主教302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部员出席此次例会,共同商议本学期学生工作事项。

会议开始前,首先由主席团成员史雨堃祝各位小姐姐女生节快乐,并且分发了女生节小礼物,彰显了同学间浓浓的情谊。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各部门部长与负责人简单做本学期工作安排汇报,各部门间互通有无,了解本学期暂定有哪些活动,以便以后通力合作。之后主席团成员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积极建设信院文化氛围;就本学期经费使用计划做了详细讲解;强调本学期举办的活动需更有特色,剔除有重叠的活动,可考虑举办类似就业规划,头脑王者等创意有意义的活动。团总支负责人对本学期团总支事务汇报,希望能举办好团支部相关活动,并使各班级积极踊跃参加,为班级建设添砖加瓦;并在研究生学生代表大会期间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履行自己的义务。

   

会议最后,研总支学生会共同探讨了信院微信公众号建设问题,大家集思广益,提出各种有实施性及创新性的建议,旨在使信院同学能通过微信公众号更便利的进行研究生学习与生活,为同学服务是我们研总支学生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相信研总支学生会能一届一届薪火相传,持续发展。

撰稿:陈艺文

摄影:任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