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我身旁的活雷锋”访谈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8

为了弘扬和传播雷锋精神,201835日下午两点,由太阳宫阳帆社区青年汇与北京化工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联合举办的阳帆有约系列访谈志愿活动在太阳宫阳帆社区顺利开展。共有26位来自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我身旁的活雷锋,为此我们特别邀请了太阳宫社区的快乐老妈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霍阿姨出席此次活动。霍阿姨曾获北京市四星志愿者朝阳区五星志愿者等称号,为人开朗热心、多才多艺,在十八年的志愿者生涯中,她凭借自己的热心肠感动了无数人,可以说是真正的活雷锋,学习的好榜样。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我们展示了由霍阿姨制作的形状各异且色彩鲜艳的丝网花照片,大家对心灵手巧的霍阿姨增添了一份钦佩之情。访谈过程中,主持人提到霍阿姨在十八年就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每年要自己动手编织出100双袜子,送给同社区的大爷大妈,温暖社区的每个人,到如今她已经坚持了整整十八年,现场所有志愿者都为之惊叹,为之感动。活动最后,霍阿姨向志愿者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她希望热心于志愿工作的同学们要坚持下去,不要轻易放弃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身边的雷锋精神,更让我们多了一份责任,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撰稿人:姜鹏    审稿人:杨晓飞    责任编辑:吴相森 王晓苗

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