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8

为了全面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帮助我院研究生积极了解我国发展态势,化学工程学院研总支于201837日晚1930,在工程楼A203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总支副书记及委员、化工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及研究生各年级学生。研总支委员杨超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杨超同志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央视新闻及开卷两会节目关于十九届三中全会的播报,视频中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以及展现了会场内庄严的氛围。接着,杨超同志就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统一思想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指出此次三中全会的会议重点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最后,他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准确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改革目标、首要任务和重要保障,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共识。

通过本次学习会,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内容以及会议精神,了解我国发展进程,为日后更好的开展党内学习以及安排党内事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黄朝林

撰稿|谷彦雪

责任编辑|吴相森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