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杯”第十四届创新与创业大赛 第二季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28

等风来——我的未来不是梦

“天辰杯”第十四届创新与创业大赛

第二季赛·火热进行中

为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自主进行创新创业活动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中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锻造创新精神、创业与管理能力,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创新创业思维空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科研学术水平,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研究生院创新与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三届。大赛是由社会有识企业赞助支持,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包含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创新与创业精品项目大赛,我们特将创新与创业大赛设置为全年·全周期大赛。以全年为周期,分季度赛和年终总决赛两个阶段,便于学生随时报名,随季参与。在赛程中,将有优秀的创业导师培训选手,创业成长教练跟踪培养,经验丰富的风**司保驾护航,成熟的孵化基地提供场地环境,专业的科研团队提供技术支持。通过一对一的创新创业全程帮扶,推动学生群体由创意到创新项目的转化,到创业实战的体验,全力打造“全时段,多方位,立体化”的创新创业平台,唤醒与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的热情与行动,推进学生创新与创业的高产值输出,承载学生的青春梦想,实现完美“中国梦”!

 

 

一、大赛主题

等风来——我的未来不是梦!

二、大赛时间

第二季赛报名时间:201831日——324

年度总决赛:20187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研究生和本科生)

四、参赛要求

1.参赛内容为:科研创新产品设计创业实践

2.大赛要求参赛者自行组团(团队人数最多不超于8人),可跨学院、跨专业、跨班级。

 

五、提交材料

有兴趣的同学仅需要提交相关材料,后续我们有专业的指导老师进行创新创业指导。
参赛者需提交材料:

1.“等风来”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季赛(创业组)报名表(详见附件1) 第二季赛(创新组)报名表(详见附件2)以提交报名表时间为报名依据。

报名表提交截止日期:2018324日截止。

2.大赛分设置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参赛项目均需形成一份创新创业计划书,创业组作品申请书模板详见附件3,创新组申请书模板详见附件4,申请项目书提交截止日期:2018324日。

六、比赛奖项设置

1.季赛分为三阶段: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每季评出优秀项目晋级年度半决赛和总决赛。

2.年度总决赛设置为:金奖、银奖、铜奖、年度最佳人气奖和优胜奖。

报名邮箱:careerbuct@126.com

报名联系人:王伟   许愿

联系方式:18811720860   18810578058

注:邮件标题一律为“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季度季赛—学号—姓名”。文件名需与邮件标题一致。纸质材料一律无效。

还等什么呢!快来展现自己的实力!赶快报名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