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招聘外教助教学生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27

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及“生物工程”本科专业,本学期邀请底特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和林业学院高水平教师来我校进行专业课的教学。为协助外方教师顺利融入我校工作生活环境、实施正常教学、确保教学效果,同时为我校优秀在校生提供一个语言实践、亲身体验国外教学模式与方法以及拓宽国际视野的机会,国际教育学院现征集我校优秀在校生担任外方教师授课期间的助教。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应聘要求:

  • 北京化工大学在校生;英语流利,能顺畅地与外方教师沟通。
  • 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有责任心、协调能力强、善与人交流。
  • 优先考虑英语口语较好和有专业背景的申请人。

工作职责:

  • 外方教师来华后的接待工作。
  • 协助国际教育学院做好与外教的沟通与协调工作,包括课前、课上和课后。
  • 帮助外教解决生活问题,协助外教熟悉国内生活(尤其协助外教熟悉北区的环境)。
  • 帮助外教准备教学资料及其他教学需求。
  • 如有需要,协助外教组织教学活动,如组织学生课外活动等。
  • 协助学院收集外教各种教学资料及其他。
  • 国际教育学院交办的其他事项。

服务时间: 2018 2 月至 2018 7 月(具体服务时间根据开课时间确定)津贴标准人民币 200 /周(根据服务时间和工作内容微调)。

招聘人数: 25 名 

报名方式: 请发送简历至 sieteaching@mail.buct.edu.cn,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学生助教应聘”。

 

 

                                           国际教育学院

                                           20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