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递】“我的未来不迷茫”—女校友返校访谈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6

【研会新闻信息中心11月16日讯】(记者:朱明兰;摄影:张宇翔;责编:郭倩、刘通政)201711月14晚8点,“我的未来不迷茫”—女校友返校访谈活动在图书馆中心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杰出校友李文香女士为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创业经历和她毕业之后的人生经历

李文香女士

李文香,中国创业者中心股东、合伙人,培训咨询著名品牌“优服邦”创始人,中科院管理心理学博士生,北京化工大学自动化专业硕士学位,美国城市大学综合管理专业MBA,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在本次的讲座中,李女士以变化、WAR、连接、界限、顺势而为、享受为关键词,向同学们讲述了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以及该如何定位自己的职业。同时,李女士也讲解了人生职业生涯的三个10年,为同学们指明了职业生涯的道路。
李文香女士和同学们互动交流
在互动环节中,李女士为大家做了一个小测试,利用同学们的画作分析性格,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此外,李女士也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李女士与同学们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我的未来不迷茫”—女校友返校访谈活动圆满落幕。

李文香女士和同学们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解答同学们在就业和生活上的困顿和疑惑,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就业观,走好研究生和未来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