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1701支部顺利开展创新立项之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6

为贯彻落实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20171025日,化研1701支部在主教316教室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特邀请北京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翟俊刚老师为大家深刻解读十九大,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人员有研总支书记朱哲熹同志、支部全体成员和17级其他支部部分成员。讲座开始前,同学们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翟老师首先深刻解读了十九大的主题,并且从党建方面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翟老师对关于新时代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带大家一起了解了十九大中的十四条基本方略。最后,翟老师讲解了党的历史使命、四个伟大并分享了几句赠语与同学们共勉,例如心里有祖国,祖国就离你不远。讲座结束后,各位同学围绕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切实问题,翟老师都一一作答。翟老师的演讲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又不乏风趣幽默,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教室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中,全体人员对十九大的内容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学习、交流和讨论,感受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必须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均意识到要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把握报告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将党的理论新成果内化为自身认识,指导学习和生活。

 

 

摄影人:韩晓萌 徐盛楠 

撰稿人:徐杨 

责任编辑:吴相森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