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研1702、1707、1714联合党支部成功举办防霾知识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4

11月3日上午,材研1702、1707、1714联合党支部在樱花园社区面向辖区居民举办了一场防霾知识讲座,主要目的在于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树立环保理念,形成绿色的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八名正式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党员同志引导社区居民有秩序地入场并向他们发放环保知识问卷。随后,党支部书记利用提前准备的资料,向社区居民详细地讲解了雾霾的来源,防霾的方法以及如何选购防霾口罩等知识,使社区居民对防霾相关常识有所了解,并且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防止雾霾的产生。讲解完成之后,党员同志和社区居民共同参加了“环保公益,你我同参与”的游戏环节,游戏氛围轻松,社区居民在欢笑中学到了知识。最后,由参加活动的居民填写了此次活动的效果测评表,随后并为大家颁发了活动纪念品。至此,联合党支部举办的防霾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给了党员同志们一次走出校园参与公益的机会,而且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的十九大的指引下,不断树立党员同志的环保意识,进而为人民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地走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1702、1707、1714联合党支部

2017年11月3

撰稿:于晓洁;摄影:季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