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小组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3

2017年11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小组在机械楼408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建工作小组副总组长郭育菁同志主持,党建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小组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与会人员按例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增进互相之间了解。随后党建工作小组副总组长郭育菁同志介绍了党建工作小组成立的原因、背景以及各小组的义务与权利,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着重开展了各党建工作小组工作的细化部署,同时由各党建工作小组内部进行商讨,完成所属工作的量化与分工。
最后党建工作小组总组长杨忠民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小组应尽的义务,着重强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同时表示希望党建工作小组能越做越好,将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做细,做精!
 

撰稿:王芃鑫

摄影:王芃鑫

责任编辑:于瑶瑶、王芃鑫、李石

供稿单位: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