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料学院17级“研新杯”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2

 11月8日中午12点,2017级材料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联赛男篮总决赛在东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小组赛半决赛选拔出的两支队伍同场竞技,两支队伍分别是149狼王战队(西队)和自定义队(中队)。

比赛伊始,西队赢得开门头彩,率先命中两分,经过双方交替得分,上半场西、中两队分数定格在30:22。中场休息女生投篮比赛环节,西队以4:2分数再胜中队2分。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中队奋力直追,对西队展开攻势,虽好球频出,然而西队不甘示弱,中队颓势难挽力战不敌,最终西队以68:57的比分赢得总冠军。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联赛的冠亚季军分别为;149狼王战队,自定义战队,2+1战队,并且149狼王战队两双获得者24号夺得全场mvp称号。

本次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材料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展现了材料学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8日

撰稿:王添泽;摄影: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