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北京化工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会全体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28日晚6:30,北京化工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会全体委员会成立大会于逸夫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李齐方老师、校团委书记丁贞栋老师、研团委书记文学老师、化工学院辅导员吴相森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江泽鹏老师、机电学院辅导员任峰老师、信息学院辅导员张睿老师、经管学院辅导员魏凯老师,能源学院辅导员梁占发老师出席会议;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研究生会全委会成员、校研会和各学院分研会执委会成员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新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宏宇主持。

党委研工部常务副部长李齐方老师致辞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主要议程共有五项。第一项,由北京化工大学党委研工部常务副部长李齐方老师致辞。李老师首先对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着重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永葆上进心。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研究生会骨干都应明确目标,奋勇向上。第二,常担责任心。只有人人尽心尽责,恪守本职,才能将研会打造成一支具有凝聚力、先进性和创造力的团队。第三,常怀敬畏心。研究生会骨干要顾全大局,树立底线意识,坚守原则,不忘初心。最后,李老师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学习进步,前程似锦。
大会第二项,校、院研究生会主席分别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报告,简述各自特色,分享心路历程,总结工作经验,规划未来发展。

校团委书记丁贞栋老师为研究生会全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随后,研团委书记文学老师宣布北京化工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宣读《北京化工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全委会成员名单》。
校团委书记丁贞栋老师为北京化工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全委会委员颁发聘书,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为校、院研究生会执委会成员颁发聘书。校研究生会主席秦璇,新成员代表党哲分别上台发言,倡导全体研会骨干务实创新,为建设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向会旗宣誓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一项,迎会旗,全体研会成员起立并向会旗宣誓。至此,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强化研究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使研究生会组织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相信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研会成员的携手努力,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会一定会迎来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