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过一个稳定祥和的国庆节,928日下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李齐方老师、研工部、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深入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开始前,李齐方老师传达了27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本次安全检查的主要目的、检查内容、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强调宿舍安全检查是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保障学生住宿安全的重要手段,检查不是目的,要通过检查能进一步规范同学们的安全行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李齐方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检查宿舍

         本次检查全面覆盖研究生宿舍3号楼、6号楼、7号楼,重点针对留宿外人、违章电器、酒精炉、抽烟、私拉电线网线、人走不断电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了现场教育,详细记录并将后期反馈给相关学院辅导员,责令十一放假前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