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特色党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03

6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特色党建活动暨2017迎“七一”研究生朗读比赛。研究生院副院长于洪杰、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冬冬、研究生辅导员魏凯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同时每支部派一名支委担任评委,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

研究生院副院长于洪杰发表致辞。她首先表示朗读活动深受人们的喜爱,鼓励学院多组织开展符合研究生特点的学生活动,让研究生在广泛参与中坚定信仰、升华思想、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并希望学院将朗读活动打造成学院品牌活动,推广到全校。

本次迎“七一”研究生朗读比赛共分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各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自由组队、广泛选题、设计朗读节目,并在支部内通过支部选拔赛的形式评选推荐1-2组优秀作品参加学院决赛。

今天的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也都热情高涨。朗读内容分为开天辟地、山河壮丽、英勇无畏、勇攀高峰、艰苦奋斗以及丰功伟业六个部分。朗读者们铿锵有力的气势、饱满的感情和自信大方的形象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带领大家共同感受从历史中走来,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比赛持续一个多小时,评委们现场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者现场颁奖。
 
  
    李冬冬副院长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本次活动,从“全”“深” “新”三方面总结活动的特点,并指出这次活动既是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总结汇报,同时也是“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的新的开始,鼓励研究生党员同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刻苦读书,用实际行动实现梦想,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此次朗读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搭建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有助于提升研究生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增强对党的认识与拥护,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研究生认识到当代青年人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信念与决心。

摄影:周融天  撰稿:时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