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创业大讲堂》解读大学生创新创业优惠政策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05

5月4日下午,“解读大学生创新创业优惠政策”讲座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化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工作办公室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朝阳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研究生职业生涯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协会联合举办。

此次讲座,朝阳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了《高校毕业生创业政策汇编》、《大学生就业服务手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用手册》等实用性手册。

    

     首先,朝阳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李博纶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毕业生创新创业的现状及困惑,随后播放了一段大学生小金克服困难,成功创业的视频,让同学们对创业有了直观形象的了解在创业培训方面,介绍了中外青年创业者交流合作,项目路演,创业分享会等方式在创业扶持政策补贴方面,介绍了社会保险补贴,一次性奖励等资金支持政策创业启迪,创业培训,创业扶持等层面全方位促进大学生创业。

     

 

最后,朝阳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李璐主任进行结,并且希望大家在进行就业创业的同时,全面提升自我,走出更丰富多彩的人生之路。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此次解读创业优惠政策的讲座,对就业创业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解,对今后自己的就业创业之路有了更明确的向。此次讲座提升了创业服务质量,助力了大学生高质量创业。在这个倡导“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互联网时代,为大学生们的创业道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