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北京化工大学考点(1110)考前通知(三)(校外考生就餐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7

为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考生及我校师生安全,现将我校考点就餐安排通知如下:


一、东校区考生

东校区三食堂为校外考生专用午餐和午休场所,可通过微信扫码支付(不收现金)。


二、昌平校区考生

我校昌平校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29号,考点周围缺少餐饮服务场所,为方便考生中午就餐和休息,我校将于1225日中午向校外考生提供午餐服务及午休场所。原则上考生从1225日上午入校开始到下午考试结束期间不出考试大楼。具体安排如下:

(一)午餐意向征集

1.我校昌平校区考点为考生提供两种类型的午餐:

  


请所有校外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午餐意向征集问卷,填写时间为即日起至122018:00,每位考生只能填写一次,提交后不可更改。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按需购买,考试当天按照所填套餐种类,现场扫描收款二维码进行付款、取餐。


(二)午餐及午休场所安排

1.考场号为080-087的考生:午餐和午休场所为A2楼教室,根据实际人数统筹安排在A-201A-203A-205

2.考场号为088-095的考生:午餐和午休场所为A3楼教室,根据实际人数统筹安排在A-301A-303A-305

3.考场号为096-099的考生:午餐和午休场所为A5楼教室,根据实际人数统筹安排在A-501A-503

考试当天我校会安排志愿者指引考生前往就餐和午休场地。


三、温馨提示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考试安全,请各位考生遵守我校统一管理,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好个人防疫卫生。如有疑问可联系研招办:010-64433759,邮箱:yzb@mail.buct.edu.cn

 

相关链接: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北京化工大学考点考前通知(一)(疫情防控要求)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北京化工大学考点考前通知(二)(交通提示及进校要求)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