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北京化工大学考点(1110)考前通知(二)(交通提示及进校要求)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6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和考点安排,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期间,进、出校要求及交通情况提示如下,请考生合理规划交通方式及到校时间,避免因迟到而无法参加考试。

一、东校区考生

1.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校园平面图.png

2.进、出校门:校外考生一律从南门进、出学校,进校前须测量测温,核验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考前48小时内(1223日(含)以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和绿色行程码,符合条件后方可正常进校。非考生人员及社会车辆不允许进校。

3.交通方式:地铁5号线至和平西桥站(B口出)。

4.校门开放时间:上午7:10、下午12:40

5.校门关闭时间:上午8:35、下午14:05

6.考场位置:主教学楼、科技大厦东配楼。

二、昌平校区考生

1.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29号。(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校园平面图.jpg

2.进、出校门:校外考生一律从南门进、出学校,原则上考生从12月25日上午入校开始到下午考试结束期间不再出校。进校前须测量测温,核验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考前48小时内(1223日(含)以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和绿色行程码,符合条件后方可正常进校。非考生人员及社会车辆不允许进校。

3.交通方式:公共交通出行的考生乘坐地铁昌平线至“昌平西山口”站,下车后换乘昌68路至“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公交站(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东门),从车站步行至南门(步行时间15分钟左右)。打车及自驾的考生导航至“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南门”。学校周边停车位较少,建议考生绿色出行。

4.校门开放时间:上午7:05、下午12:35

5.校门关闭时间:上午8:30、下午14:00

6.考场位置:第一教学楼A阶(南门至考场大楼步行时间约3分钟)。

三、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要求,考试当日,所有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均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考前48小时内(12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我校参加考试。北京化工大学在校生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体温异常的考生,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应服从我校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四、其他

我校考点所有通知将在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及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查看短信。如有问题可联系研招办:010-64433759,邮箱:yzb@mail.buct.edu.cn

 

相关链接: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北京化工大学考点(1110)考前通知(一)(疫情防控要求)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