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硕士网上报名存疑信息提示(四)及报考点重要说明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1

各位考生:

现公布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存疑信息(第四批),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1102022:00我校已通过研招网向所有不符合我校报名条件及报考点要求的考生发送短信提醒,请相关考生及时修改报考信息。未在网上报名期间修改的,我校将不予网上确认及准考。本次公示为最后一次统一公示,网上报名结束前(1025日)如还有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我校将通过研招网发送短信提醒,请考生及时查看。

由于网报信息有限,以下名单仅供参考,请不在名单中的考生再次核对个人信息,确保符合我校报名条件或报考点要求。因不符合我校报名条件或报考点要求,或提供错误、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网上确认、考试(含初试和复试)、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网上报名存疑信息类别:

1、非北京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信息提示(请以下考生及时修改报考点,否则不予网上确认):

非在京高校应届生考生名单.pdf

2、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信息提示(请以下考生将学历学籍校验结果及相关证明发送至研招办邮箱):

学历(学籍)校验不通过考生名单.pdf

3、往届生考生信息提示(请以下考生将在京户籍证明或社保证明发送至研招办邮箱):

京籍往届生考生未提交户籍证明名单.pdf

非京籍往届生考生未提交社保证明名单.pdf

4、非全日制考生不符合我校报名条件信息提示(请以下考生修改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否则不予网上确认及准考):

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非全日制考生名单.pdf

5、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考生信息提示(请以下考生向研招办提交报名材料):

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考生信息提示名单.pdf

6、单独考试考生信息提示(请以下考生向研招办提交报名材料):

单独考试考生名单.pdf


北京化工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1110)重要说明:因我校东校区考位有限,往届生考生及部分应届生考生可能被安排至我校昌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29号),最终考场安排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相关链接:

2022年硕士网上报名存疑信息提示(一)

2022年硕士网上报名存疑信息提示(二)

2022年硕士网上报名存疑信息提示(三)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