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北京化工大学考点(1110)考前通知(五)(温馨提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4

各位考生:

天气严寒,疫情散发,请认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合理安排考试期间出行时间和路线,预留足够赴考时间。要仔细核实确认考试时间、地点和考试科目,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有关证件以及必备的考试用具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均须凭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考前48小时内(12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我校参加考试。为给考生营造温馨的考试环境,现为考生做如下温馨提示:


一、东校区

东校区第三食堂为校外考生专用食堂,考生可微信支付就餐,同时,开放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为校外考生的休息场所。

东校区平面图.jpg


二、昌平校区

1. 我校昌平校区考点只开放南门进、出校,打车或自驾请导航至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南门。考生如选乘昌68路至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公交站,约需步行15分钟左右至南门。请考生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时间,预留足够赴考时间。

2. 已填写午餐调查问卷的考生,我校昌平校区考点将按照先前征集的午餐意向为考生提供午餐,考生须按预定的套餐种类,现场扫码付款、取餐。未填写调查问卷的考生,我校准备了面包、牛奶等,考生可自行购买食用。

3. 请各位考生做好个人防护,按照考务相关要求,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有关证件、材料及必备的考试用具。注意考试时间,万勿迟到。


三、考试过程中,所有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