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考点(1110)考生情况摸排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4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1225-26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现统计所有考生在京情况,尤其是尚未返京的考生及考前有离京计划的考生。请所有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准确、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健康状况异常或因涉疫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及时通过咨询电话或电子邮件向我校研招办报告,具体要求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北京化工大学考点(1110)考前通知(一)(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还可登录“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现所在地是否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特别提示:根据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建议所有考生考前14天在京备考,非必要不离京,不去人员聚集的场所,做好自身防护。我考点将持续对考生进行情况跟踪摸排,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和研招办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10-64433759,邮箱:yzb@mail.buct.edu.cn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