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东、西校区研究生体检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6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广大同学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于2021922-25日为东、西校区的2021级研究生进行集中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学院体检时间及地点:

922日(周三)上午8:00-11:30:东校区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923日(周四)上午8:00-11:30:东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924日(周五)上午8:00-11:30:东校区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学院、数理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925日(周六)上午8:00-11:30:西校区全体2021级研究生。

东校区体检地点为校医院,西校区体检地点暂定为教学楼。


二、体检要求

(一)体检前须缴纳体检费,收费标准为129/人,操作流程:手机微信关注公众号“北京化工大学收费平台”,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666666,点击“校园缴费”中的“账单缴费”即可缴纳体检费。

(二)体检前须自行下载、打印“北京化工大学体检表”,粘贴照片并填写完整个人信息。下载地址见研究生院网站“招生工作-相关下载”。

(三)体检前由各学院发放体检导检单。

(四)体检当天,携带体检表和体检导检单,按照现场指引完成各项目检查(各项目无先后顺序)。全部检查项目完成后将体检表和体检导检单交至收表处。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须注意饮食清淡,保证充足睡眠,勿饮酒、熬夜,体检当天早上空腹。

(二)为避免人群聚集,请尽量在规定的时间及地点参检,上述时间段有课的同学可自行调整体检时间。体检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三)非全日制研究生可携带北京化工大学体检表到三甲医院体检,若使用医院提供的体检表,须检查我校体检表上的全部内容,并于9月底前将体检表邮寄至研招办。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收件人:研招办

联系方式:010-64433759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校医院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