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及录取相关工作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6

各位拟录取考生:

经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不含推免生),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请考生进行核对,并按时完成如下事项:


一、填报导师

请拟录取至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学院的考生登录我校硕士招生系统(http://yjsy.buct.edu.cn:8088/ksxt/login.aspx),在“导师意向征集”菜单中填写拟报考导师,并于5月10提交。导师信息见学院网站。如有疑问可联系化学工程学院许老师(010-64433776)、化学学院赵老师(010-64434899)。其他学院的拟录取考生请根据学院要求进行填报。


二、体检

我校拟于开学后进行统一体检,届时请关注研究生院相关通知。


三、政审、调档、签订定向就业合同书

详细要求见《北京化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https://graduate.buct.edu.cn/2021/0320/c1392a146766/page.htm)第七部分,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相关表格下载地址

https://graduate.buct.edu.cn/1395/list.htm

邮寄信息: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邮编:100029

收件人:研招办

联系电话:010-64433759


四、修改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

我校拟于6月发放录取通知书,届时将发布相关通知。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以考生在研招网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为准,请所有考生(包括推免生)进行确认。如有变更,请于5月14日前登录我校硕士招生系统进行修改,未及时修改造成录取通知书无法接收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五、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及户口迁移

见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六、其他

后续工作如有变化,我校将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和研招办微信公众号通知,请考生关注。



北京化工大学2021年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不含推免生).pdf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