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北京化工大学考点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7

根据《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告知书》和《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公告》相关要求,我校将于1222日统一组织核酸检测,地点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红房子)。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北京化工大学在校考生及所有考务人员均可检测。

注意事项:

1. 1222日,请所有考生携带准考证(提前在准考证左上角书写本人姓名和手机号码,此张准考证须上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手机,须现场确认本人信息、绑定手机号。所有考务人员携带身份证,现场核对信息。

2. 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设置3个检测点,检测安排如下:



考生若无法在安排时段参检,可适当调整至其他时段,待当时段人员检测完成后进行检测。考务人员根据自身工作和检测排队情况自行选择时间段参检。

3. 参加检测时须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间距,检测结束后按照指定路线有序离场。

4. 未参加我考点核酸检测的北京化工大学在校考生、以及其他考生(指社会考生和非考点的在校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提前在准考证左上角书写本人姓名和手机号码,此份准考证须在参加核酸检测时交给检测机构工作人员,供检测机构上报健康信息用),自行前往指定检测机构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或自费到其他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考生应提前与检测机构预约,了解检测点有关情况。北京市指定新冠肺炎病毒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见《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公告》:https://www.bjeea.cn/html/yk/tzgg/

5. 考生完成采样24小时后,可在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京心相助—核酸检测中,查询检测结果。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研招办(010-64433759,邮箱:yzb@mail.buct.edu.cn)。“北京健康宝”二维码如图:

6. 自费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以及“北京健康宝”小程序中无法查询核酸检测报告者,应提供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版检测报告(盖章)。凡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7. 其他要求参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北京化工大学考点考前提示》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北京化工大学考点考前公告》,并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