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及录取相关工作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7

各位博士考生:

现公布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请进行核对,并按时完成如下事项:

1. 除本校应届考生外,拟录取“非定向就业”的考生请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调档函,调档函去本人档案管理部门调档,并于8档案邮寄至研招办。

2. 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请填写《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全日制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合同书》(见研究生院网站“招生工作-相关下载”),于8底邮寄至研招办。

3. 我校拟于7月发放录取通知书,请关注后续通知。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以考生报名时填写的为准,请所有拟录取考生直博生)登录我校博士招生系统http://yjsy.buct.edu.cn:8088/zsgl/bswb/)进行核对。如有变更,请于79日至13该系统修改。未及时修改造成录取通知书无法接收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4. 因疫情原因未能补报名材料的拟录取考生,请将报名材料准备齐全,开学时交给拟录取学院研究生秘书

5. 体检拟于开学统一进行。

6. 后续工作如有变化,我校将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和研招办微信公众号通知,请考生关注。


    邮寄信息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邮编:100029

    收件人:研招办

    联系电话:010-64433759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202077

  

  

各学院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2020年化学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2020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2020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2020年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2020年化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2020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2020年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拟录取名单更新说明(7月10日):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拟录取考生王硕(考生编号100100210000042)因个人原因放弃录取资格。经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商议及考核,同意按综合成绩递补硕博连读考生赵阳(考生编号100100220000136),录取专业为控制科学与工程,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综合成绩为75分。


拟录取名单更新说明(7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专项计划补充公示):

2020年经济管理学院博士拟录取名单补充公示.pdf